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这辆5座车载14人 4名儿童挤进后备厢

 2020/01/19/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司机真敢拉 亲戚们真敢坐

5座车载14人,4名儿童挤进后备厢

  1月17日上午10时,韩家河大队执勤人员在兰州南收费站开展勤务,在对一辆藏AM7×××号小型客车检查时,发现该车有超员的违法嫌疑。但令执勤人员没想到的是,当车辆中所有人都下车后,竟然有14人。

  如此情况,现场的执勤人员也是吃了一惊,该车辆核载人数为5人,胆大妄为的驾驶员却敢超出9人,其中8名还是六岁以下儿童。由于乘坐人数过多,四名儿童不得已只能坐在空间狭小的后备厢中,假如发生突发情况,后果实在不敢让人想象。该车驾驶员坦言,车中拉载的都是亲戚,由于突发急事前往兰州处置,所以就顾不上许多。他也承认,抱着侥幸心理的他认为能逃过交警的检查,但是最终还是被交警发现。

  随后执勤人员依据法律法规对驾驶员超员载客的违法行为给予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对驾驶人严重超载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在执勤人员的协调下,驾驶员将车中所超载的人员进行了转运。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