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今年兰州安排资金5.4亿元用于落实各项社保政策

 2020/01/17/ 1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杜佩佳

今年的钱这样花

  每日甘肃网1月1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 实习生杜佩佳)兰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了兰州市财政局《关于兰州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全市及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其中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提出:安排资金3.1亿元,扩大教育资源,新增学位,持续支持消除“大班额”和上学难问题;安排资金3.08亿元,实施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支持高校科技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推动高校改革发展;安排资金5.4亿元,落实各项社保政策,完善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制度,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安排资金2000万元,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2020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40亿元,增长3%,加上上级财政提前下达转移支付、上年结转、调入政府性基金、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收入155亿元,收入总计395亿元。相应安排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95亿元。

  安排财政专项扶贫资金5000万元,安排7137万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排1.6亿元,支持黄河风情线提升改造、南北两山绿化管护;安排6500万元,加大对雷坛河黑臭水体的整治。安排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资金5.46亿元。安排11亿元,促进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创新能力建设;安排4500万元,落实科技创新各项政策措施;安排775万元,支持招商引资工作;安排人才专项1亿元;安排航空发展引导专项资金4000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