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兰州市文联文艺志愿者义演活动走进永登

 2020/01/15/ 16:1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实习生梁杰

  每日甘肃网永登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实习生梁杰)1月14日下午,由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中共永登县委宣传部、兰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兰州市文联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义演活动在永登县通镇边岭村举行。

  演出现场,舞蹈《花开盛世》、歌曲《幸福万家长》、舞蹈《歌舞太平》、魔术《顶缸》、民间艺术家“花儿表演”等节目精彩上演。来自兰州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为村民捐赠40副中堂,并现场为村民写春联和“福”字,整个场面充满浓浓的文化气息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群众喜笑颜开

  活动上,兰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边岭村村委会捐赠扶贫资金9万元,并为边岭村评选的“勤劳之星”“助人为乐”“道德楷模”“好父亲”“好婆婆”“好儿媳”“好学生”等7位先进典型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据了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兰州市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义演活动是兰州市文联开展的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一,活动将文化惠民、文艺志愿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聚焦脱贫攻坚主题,倡导移风易俗,引领文明新风,喜迎鼠年春节,为推进乡村振兴注入精神动力,让基层干部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兰州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为村民写春联和“福”字

捐赠扶贫资金

为村民捐赠40副中堂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