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6个系列20余项缤纷活动扮靓新春佳节
——城关区“新春嘉年华”活动开始啦

 2020/01/15/ 15: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春节期间,城关区文体旅局以“新春嘉年华”主题,推出6个系列20余项文化活动,市民朋友在感受新春佳节的喜悦之余,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

  “新春嘉年华”主题文化活动包括以下6个系列:甘肃演艺集团敦煌艺术团和群文团队文化志愿者慰问演出活动;城关区文化馆、兰州星光童声合唱团、树人中学学生合唱团、西北师大附中学生合唱团联合举办的“2020金城合唱新年音乐会”;甘肃省群艺男声合唱团、林之旅女声合唱团联合献演的新年合唱音乐会;白塔山公园“金鼠送福·春暖千家”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春节前夕深入基层农村,开展“三下乡”文艺演出及慰问活动;中国·中西部动漫文化巡展之IM19爱漫宇宙动漫游戏展第19季兰州站展演。

  记者在城关区文体旅局了解到,近几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城关区文体旅事业精准发力,全力推进“文化强区、体育大区、旅游活区”建设,公共服务不断完善、文化产业不断壮大。2019年先后组织开展“1+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新年合唱音乐会”、红色轻骑兵巡演、“黄河之滨也很美”文艺晚会、“兰山跑嗨”赛事、首届兰山冰雪节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群众性文体活动2000余场次,倡导树立正确的民风和家风,呼应百姓期盼、滋养百姓心灵,切实为城关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区财政为文化惠民工程“提档加速”,累计投入资金逾千万元对区文化馆及各街道文化分馆进行了提升改造,充分彰显了城关区坚定文化自信和强力推进文化事业发展的决心。

  今后,为继续讲好“城关故事”,城关区文体旅局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提升公共基础设施品质和公共服务网络建设,打造属于城关区的文化活动品牌,不断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