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上榜“2020旅游过年十大黑马城市”,神州租车助力春节出行

 2020/01/14/ 10: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兰州市继荣获“最具文化魅力旅游名城”和“2020年最值得旅行者去的中国旅游目的地”两项殊荣后,再度跻身“2020年旅游过年十大黑马城市”榜单,兰州以34%的增速位列第八位。报告中显示,今年春节“旅游过年”将取代“春节回家”,长假出游人数预计达4.5亿人次。

  春节是返乡团圆的节日,在外游子纷纷踏上返乡旅程,铁路、公路、水运和民航客运将迎来全年流量最高峰。国家发改委预测,2020年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30亿人次,其中,铁路4.4亿人次。全国人民出行时间集中,火车票难抢,机票价格高昂等问题凸显,租车成为重要交通补充。

  为满足用户2020年春节出行需求,神州租车提前开通预订渠道,并推出四重钜惠政策。1月3日至2月2日期间,用户预订的日租订单完整涵盖春节假期(2020年1月24日至1月30日),且租期大于7天,即可享受“租7送7”套餐。对于未在神州租车平台消费过的用户,在规定时间内领券首次租车,还车结算时即可使用新人150元优惠券。此外,用户预订春节订单,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礼包包含神州租车和神州专车优惠券。邀请好友首次租车,最高可获得15天免费租车权。

  神州租车兰州区域负责人介绍,根据往年春节租车市场情况,除春节返乡潮外,省内几个热门旅游城市:兰州、天水、张掖、武威、敦煌等地自驾旅行租车需求旺盛。在价格方面,节假日期间,租车价格随着市场供需情况而浮动,春节租车越早预订越便宜,建议用户及早预订。

  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2014年在香港上市。作为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公司,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过15万台,服务网点超过1000个,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助取还车、免预授权+免违章押金、国际租车、7*24小时道路救援、异地取还车等便捷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