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买了奔驰车一年多 这位兰州市民却往4S店跑了不下20趟

 2020/01/14/ 10:1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张鹏翔

买了奔驰车一年多

他却往4S店跑了不下20趟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张鹏翔)常言道“开宝马坐奔驰”,意思是说奔驰车的舒适性值得信赖。可是,兰州市民曹先生的亲身经历体会到的不是奔驰车的舒心,而是糟心。

  2018年8月,曹先生在兰州之星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运动豪华版北京奔驰e300l。回家第二天,问题便接踵而来,曹先生的生活彻底被这辆车打乱。

  “2018年8月提车第二天就发现中控下的触控面板鼠标有划痕,2019年3月开始偶发车异响及刹车异响,4S店把前后刹车片都换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曹先生提供的一份维修记录显示,半年时间他前后去4S店20次。

  最近,由于该车减震出现问题,4S店联系曹先生,预约召回换减震器 ,可是到了预约时间,却说没有减震器。“他们的管理太混乱了,对客户极不负责任。”曹先生说,他现在不知道什么时间能修好刹车异响问题,也不知道何时能更换减震器。

  1月9日,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来到位于安宁区的兰州之星奔驰4S店采访。负责售后的李经理对于服务不到位的问题向曹先生表示道歉。李经理称,刹车异响问题只有等工作人员录到异响视频后再做处理,减震器等到货了就马上更换。

  李经理承认,此前也有奔驰车出现刹车异响问题,有的更换刹车片后就会消除异响,但也有消除不了异响的现象。

  “自从买了这辆奔驰车后,各种小毛病让我感到特别糟心。”曹先生希望兰州之星奔驰4S店能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尽快把车修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