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发布

【社区风采】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北路社区——1月14日送春联

 2020/01/10/ 1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李冰洁

社区风采

嘉峪关北路社区——1月14日送春联

  为迎接春节到来,嘉峪关北路社区将于1月14日上午邀请兰州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城关区商务局、城关区金融办、嘉峪关路执法中队、城关区新东部工商所北方涂料院、永新集团退休办等单位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活动将在社区活动室举行,届时,社区邀请的书法家将为辖区党员、困难群众送春联,也送上社区的祝福。

  嘉峪关北路社区地址:

  永新家园院内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冰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