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正宁路小学门口南侧古树铁护栏藏“毛刺” 市民呼吁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2020/01/10/ 1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继培

正宁路小学门口南侧古树铁护栏藏“毛刺”

市民呼吁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衣服被撕破一个口子

铁围栏上的“毛刺”

  古树用铁栏围起来保护,本来是个很好的措施。但叫人意想不到的是,铁围栏一角暗藏毛刺,存在安全隐患。这样的古树围栏就在兰州正宁路正宁路小学门口南侧,给小学生带来隐患。1月7日,市民李女士希望通过本报,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剔除该护栏铁毛刺。

  李女士向兰州晨报96555反映,日前,她经过正宁路小学时,羽绒衣不慎碰到了这个古树铁围栏上,伴随着刺啦一声,她感觉到自己被人拉了一下,回头一看发现,竟然是衣服被围栏拐角撕裂了一个口子。她仔细观察围栏拐角,发现撕破她衣服的是拐角上一开裂处的铁毛刺。

  记者来到现场采访时看到,这个铁围栏共有4个拐角,其中东南角上的铁栏杆开裂,用手一摸,感觉毛刺扎手。李女士说,铁毛刺刮破她的衣服小事一桩,但对正宁路小学的学生来说,却是安全隐患。她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将这个铁毛刺剔除或者磨掉,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 文/图 帮办记者 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