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正式签约10个项目 金额近61亿元

 2020/01/08/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兰州新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正式签约10个项目 金额近61亿元

  每日甘肃网1月8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月7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正式签约10个项目,签约总额达60.97亿元。

  据悉,兰州新区签约的10个项目涵盖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主要为投资30亿元的钪钛伴生矿及硫资源综合利用新材料项目、投资12.4亿元的兰州新区危险废弃物处置中心项目、投资4亿元的年产15000吨医药农药新材料中间体生产项目、投资2.45亿元的东瑞制药(兰州)原料药基地项目、投资1.2亿元的年产500吨恶草酮及其衍生产品项目、投资2亿元的兰州新区年产20000吨塑料管道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等。

  近年来,兰州新区围绕打造绿色化工、有色金属新材料、商贸物流“三个千亿”产业,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两个五百亿”产业,大数据、生物医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节能环保“五个百亿”产业,大力开展“延链”“补链”“强链”“建链”集群式产业链招商,特别是高标准、快速度规划建设了占地100平方公里的兰州新区绿色化工产业园,2019年实现引进项目和完成投资“双百”目标,创下了全省建设产业园区、产业项目新纪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