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福利区站今起正式开通运营

 2020/01/08/ 11:0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许晗

中川城际铁路福利区站今起正式开通运营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了解到,备受市民关注的中川城际铁路福利区站将于1月8日正式开通运营,目前,福利区站车票已开始发售。据悉,中川城际铁路全线设兰州西站、陈官营站、福利区站、西固站、兰州新区站和中川机场站共6个车站。其中,兰州西站、西固站、兰州新区站、中川机场站已开通运营。

  中川城际铁路福利区站站房工程自2016年开工建设,2019年7月完成全部建设工程,并于8月初通过消防、客服、特种设备等各专项验收及站房整体验收,目前已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福利区站开通运营后,有多趟城际列车停靠福利区站,包括C8503次、C8505次、C8513次、C8601次、C8663次以及普速列车7563次。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12306网站了解到,兰州站——福利区站动车组列车票价为一等座9元、二等座5元,列车运行时间24—26分钟;兰州西站——福利区站动车组列车运行时间12—14分钟;福利区站——中川机场站票价一等座22元、二等座14元,列车运行时间24—25分钟;兰州西站——福利区站普速列车硬座仅售2元。

  福利区站开通运营后,福利区到兰州车站、中川机场站均在半小时左右抵达,为西固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快捷的条件。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