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西机务段获全国铁路先进集体奖励

 2020/01/08/ 11:0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王潇旋 通讯员任治稷

兰州西机务段获全国铁路先进集体奖励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潇旋 通讯员任治稷)近日,中国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兰州西机务段等2019年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电表扬奖励,引导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造新业绩,展示新作为。

  兰州西机务段在此次表彰奖励中斩获了全国铁路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段兰州西检修车间电子组荣获甘肃省创新型班组,该段动车组司机赵丕获得全国铁路劳动模范和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两个荣誉。

  据了解,兰州西机务段是兰州局集团公司三个机务段之一,承担着陇海、兰新、包兰、兰青、兰渝五大铁路干线和徐兰高铁(兰州西——西安北)、中川城际铁路的动车、客车、货车、调车牵引任务。机车交路辐射十二省三直辖市,是集运用、整备、检修为一体的机务段。2019年,该段把“党建+安全”作为工作两条主线,求融合、求突破,在党建基础、安全管理、质量控制、经营管理和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职工胡锦荣说:“得知消息后,我感到很骄傲,荣誉属于我们机务段的每一位职工,新的一年里,我将立足岗位,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与同事们一起再创新辉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