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安宁区第五届亲子联欢晚会活动举行

 2020/01/07/ 16: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5日晚,安宁区妇联联合红黄蓝兰州安宁亲子园举办了“凝心聚力·与爱同行”第五届亲子联欢晚会,来自安宁区的100多个家庭300多人一起度 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夜晚。

  活动在拜年音乐中拉开序幕,充满童趣的《花开盛世》、幼儿集体舞蹈《恭喜发财》《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赢得了阵阵掌声。互动亲子游戏,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 了高潮。家庭才艺展示,也让家长们在充满着童趣的表演中感受快乐。整场活动气氛欢快且温馨。安宁区妇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教育中 的独特作用,不断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家庭教育活动,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推广家庭教育的新理念。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 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促进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为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彭丽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