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卖车款不给 门店上了锁 二手车交易平台“车置宝”出了什么事?

 2020/01/03/ 1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卖车款不给,门店上了锁

二手车交易平台“车置宝”出了什么事?

  市民吴先生把车卖给了一家名为“车置宝”的二手车交易平台,可是现在门店上锁了,合约期内车款没拿到,车也没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进行了釆访。

  吴先生说,去年12月15日,他将自己的私家车以62500元的价格,卖给了南京车置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兰州市南滨河路的一家门店,双方约定10日内打款80%,可是现在半个月过去了,该公司还不打款。今年1月1日,他去店内准备交涉时,发现门店上锁。“和我签合同的人也联系不到,我怀疑他们有可能跑路了。”

  1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088号的车置宝兰州南滨河路门店,发现玻璃门上锁。记者按照门上张贴的电话联系到一位自称姓张的负责人。“我们没有跑路,是有客户因纠纷锁了我们的门。”张先生称,目前客户都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到他。门店承诺在1月10日-15日解决吴先生等所有客户的事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