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掠影

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元旦盛大开业

 2020/01/01/ 1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1月1日,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2#、3#、4#馆在市民的期盼中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盛大开业。

  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企业负责人,农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业仪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开才致辞时介绍,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是新区农投集团重点打造的农业产业基地,是集花卉研发、培育、生产、加工、物流、技术培训、新品种示范推广、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西北花卉集散地和交易中心。

  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2#、3#、4#馆建筑面积1.6万㎡,馆内集种植、销售、观光、休闲为一体,划分为六大区域,分别为盆花绿植区、精品鲜花区、花卉种植区、园艺资材区、DIY花卉培训区、书屋休闲区,涵盖了苗木灌木、时令花草、观叶植物、种苗产品等200余种花卉品种,为西北及甘肃地区500公里范围内的批发及零售市场采购提供平台。

  当天上午,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花香洋溢,温暖如春,蝴蝶兰、孔雀竹芋、铁兰、非洲茉莉、非洲菊、大金橘等各类鲜花、绿植,品种繁多,色彩各异,绽放争艳,看得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为顾客们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满眼的鲜花绚丽而娇艳,前来赏花、买鲜花、绿植的顾客络绎不绝。

  该项目的建成投运,将有效推动花卉产业在兰州新区实现标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规模化经营、市场化运作,对推动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花卉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