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掠影

兰州新区首家滑雪场“冰雪新天地”开门纳客

 2020/01/01/ 19: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1月1日,兰州新区首家滑雪场——兰州新区冰雪新天地滑雪场开门纳客,让新区人可以在家门口踏上滑雪板,置身于冰雪之中纵横驰骋,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

  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企业负责人,农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业仪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开才致辞时介绍,在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滑雪旅游产业开发的大力支持下,农投集团积极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以注重群众性和娱乐性为整体规划,规划了兰州新区冰雪新天地滑雪场。

  兰州新区冰雪天地滑雪场位于兰州新区农博南路与经三十三路相交向东300米处的兰州新区田园综合体项目内,地处甘肃省中东部,东邻白银市白银区和兰州市榆中县,南接兰州市城关区和安宁区,西连永登县和西固区,北与白银市景泰县接壤。距离兰州中川机场17公里,白银西站24公里,兰州市40公里,是兰包铁路和国道109线的必经之地,又是兰白高速公路的途经之地,交通十分便利。其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总造雪面积14.3万平方米。滑雪区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造雪面积4.4万平方米,涵盖初、中、高各级雪道共9条,雪道总长1250米。戏雪娱乐区占地10万平方米,包括雪圈、雪船、雪地摩托等39个娱乐项目,可满足不同年龄段及不同技术水平冰雪运动爱好者的滑雪需要,在接受冰雪运动的挑战同时可以体验冰雪旅游的乐趣,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

  当天上午,前来体验冰雪之旅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们在体验冰雪运动乐趣的同时,以健康运动的方式度过新年元旦。“听说滑雪场今天开业,我和家人们一起过来体验体验。”在兰州新区工作的张先生欣喜地说。

  兰州新区冰雪新天地滑雪场的盛大开业,不仅活跃了兰州新区冬季旅游市场,更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兰州新区旅游的服务功能体系,填补了兰州新区滑雪项目的空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