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西固区:帮扶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19/12/31/ 14:3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颜娜

西固区:帮扶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娜)“老人家,元旦春节就快到了,这床棉被,一袋米和一桶油还有洗衣液是我的一点心意,请您收下。”近日,西固区政府办帮扶工作人员对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县北岭乡前进村村民张大爷说。连日来,西固区政府办组织公安、帮扶干部赴东乡县北岭乡前进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和普法宣传活动。

  当贫困户李大妈看到帮扶工作人员送来的生活用品,感动地说:“这孩子真好,前天他来看我见我缸里没面了,就自掏腰包给我买了面,今天又专门给我送来这么多的慰问品。”老人的儿女在外打工,生活困难,成为帮扶干部重点帮扶对象。近日,天气寒冷,帮扶工作人员及时发走访生活中有困难的群众,提前着手筹备物资,为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

  据介绍,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西固区政府办积极配合乡村两级党委及驻村工作队先后完成州级验收工作,对一户一策上墙表,户级村级资料台账进一步进行完善充实。今年以来,西固区制定了《帮扶东乡县推进脱贫攻坚的实施方案》,有针对性地突出资金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医疗帮扶、教育帮扶、社会帮扶、人才帮扶等七项措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