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举行

 2019/12/31/ 14:3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郭俊宇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郭俊宇)12月30日下午,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指导,甘肃日报社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携手新出发同心共未来——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在兰州举行。

  2019年,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全力推动新媒体建设,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掌上兰州客户端迅速发展成长,技术水平、内容建设已居全国先进水平。甘肃新媒体集团高效率、高质量建设甘肃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已取得阶段性胜利,部分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形成了在全国具有示范意义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甘肃经验”。

  会上,甘肃新媒体集团李晓君、何绍锋、白羚媛分别以鲜活案例分享了过去一年甘肃新媒体集团在推进媒体融合中的经验和心得。临夏市、天祝县、临洮县、秦安县、庆城县融媒体中心及西部创客有关负责人分享了融媒体与创新的探索经验。

  当天的分享会上,甘肃省69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全部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此外,为进一步激励甘肃县级融媒体建设的新动能,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和甘肃新媒体集团共同发布了2019甘肃省县融媒体传播力榜单。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甘肃新媒体集团向有关合作方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牌,并与兰州财经大学、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甘肃省科技厅等多家单位举行了2020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甘肃日报社在全国省级党报中,首批启动“主力军转主战场”媒体融合机制改革,实现了党报采编资源无障碍转入移动新媒体平台,党报采编主力军顺利转战移动新媒体主战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