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成功上线运行

 2019/12/24/ 17: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方大炭素信息化建设再添亮点,该公司投资建设的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成功上线运行,标志着该公司安全信息化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方大炭素依托信息化科技优势,着力提高企业安全信息化管理水平。经过周密的策划实施,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于今年9月起上线试运行,至11月正式开通运行。该平台客户端分为PC端和手机端,其中PC端权限面向企业各级安全管理人员,主要有隐患排查治理、危险作业、风险管控、危化品管理、事故档案管理、职业卫生档案管理、劳动防护用品管理等22个模块。手机端面向全体员工,主要有隐患排查上报及隐患整改反馈、危险作业审批、岗位危险源及管控措施查询学习、岗位“四张卡”查询学习、隐患排查整改统计数据查询等功能。

  该信息化管理平台运行后使安全信息能够及时上传和处理,增强了安全管理的实效性,提高了安全隐患整改闭环管理的及时性以及系统管理的可监控性,实现了安全信息的共享。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中的安全大数据,来发现安全管理的短板和漏洞,指导安全管理人员掌握安全检查、安全管理的重点,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该公司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设施条件支撑。(魏玉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