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中国科学创新中心
杨林江院士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

 2019/12/24/ 16: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中国科学创新中心杨林江院士一行6人赴方大炭素考察调研。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副总经理拜永孝及技术研发部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在该公司会展中心,董事长党锡江向杨林江院士一行介绍了方大集团基本情况,重点对方大炭素发展历程、企业规模、装备实力、产品工艺、销售渠道、合作客户、员工福利等进行了介绍。杨林江院士一行对方大炭素产品、装备实力、行业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方大炭素员工福利赞不绝口。

  座谈中,党锡江向杨林江院士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等情况,重点介绍了方大集团在东乡县开展产业扶贫的基本情况,杨林江院士一行对方大人在东乡的艰苦付出和责任担当表示钦佩。

  杨林江院士表示,此次考察的目的是通过了解方大炭素在行业中的地位,以及所具备的技术优势、产业优势等,选择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中国科学创新中心甘肃省分中心的承担单位,同时沟通可开展合作的项目,如最先进的沥青烟气治理技术、锂离子电池用高端石墨负极材料技术改进、石油针状焦的制备技术以及方大炭素院士工作站的建设等。

  通过考察,杨林江院士一行认为,方大炭素作为行业龙头,真正起到了带动引领作用,不但在传统材料制造行业业绩惊人,而且新材料的开发方面也非常前沿,非常期待与公司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邱蓉 张桂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