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把好政策变成"真红包" 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着力推进减税降费见实效

 2019/12/20/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高旺锋

把好政策变成“真红包”

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着力推进减税降费见实效

  “新个税法实施以来,税务部门经常组织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主动为我们讲解政策,征求我们在政策落实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时解答在新政策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和个人都受益匪浅,真正把好政策变成了‘真红包’。”甘肃省机械化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单华东说。

  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芦永泰介绍:“我局一直把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全年税收工作的主题,明确时间计划、实施清单化管理,全方位、全覆盖开展宣传辅导。截至目前,辖区享受减税政策累计13万余户次。”

  据了解,该局还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办税服务质效。今年针对性地为纳税人开展各类培训达16场次1200余户次,开展走访座谈20余次,走访纳税人260余户,电子税务申报率达到了100%。

  此外,在兰州市西固区税务局第六党支部与甘肃省地矿局测绘勘查院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宣讲解释减税降费政策。同时,还通过对企业纳税人举办多期培训、现场解答、微信群推送等不同形式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工作,把优惠政策和日常涉税问题简单通俗地解释给纳税人,让大家感受到了国家税收优惠的福利。(高旺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