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教授级自动化专家考察团一行到方大炭素考察交流

 2019/12/20/ 09: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12日,应方大炭素邀请,兰州理工大学、西门子等6家公司教授级自动化专家考察团一行12人到方大炭素考察交流。方大炭素常务副总经理徐鹏等公司领导,以及该公司信息自动化部、设备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教授级自动化专家考察团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全面了解该公司历史沿革、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及装备实力。专家们对该公司发展成就给予了较高评价,特别是对“党建为魂”企业文化、员工福利、研发实力、对炭素行业的贡献等纷纷点赞称好。

  教授级自动化专家考察团与方大炭素就人工智能、5G应用、工业互联网、工业机器人、大数据分析、智能安防、能源智能管控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充分交流。专家们表示,后期将与方大炭素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就打造炭素“数字工厂”、工业成果转化、标准输出等方面进行多维度、高层次的合作。(白何 张平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