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住建局系统单位联合爱心企业走进永登小学献爱心

 2019/12/17/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12月16日,由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兰州市城建职工培训中心、兰州市燃气服务中心与甘肃卓越索学教育集团联合举办以“扶贫帮困、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在永登县民乐乡官庄学校、绽龙村学校举行。活动中,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向永登县民乐乡官庄和绽龙村两所学校家庭困难学生及当地10户五保户捐赠了总价值6万元的书包、文具盒、中性笔、笔记本、足球、篮球、乒乓球等学习用具和体育用品以及羽绒服、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甘肃卓越索学教育集团董事长王世平表示,此次助学送温暖活动,是卓越索学教育集团在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指导下,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展的第四次献爱心活动。他说,卓越索学教育集团入驻甘肃两年时间内先后在通渭崔家河小学,岷县三所学校以及临洮县簸箕湾村学校开展了捐赠活动。卓越索学培训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反哺社会”的原则投身教育事业,始终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

  据兰州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捐赠的物品都是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部分单位和甘肃卓越索学教育集团共同筹集的,主要用于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减少农村家庭的经济负担,进一步引导和推动社会力量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来。民乐乡官庄学校校长表示,学校现有学生267名,虽然地处偏僻,交通不便,但并没有因此而远离社会的关怀,学生虽然都来自乡村,却一样感受着教育温暖的阳光,爱心人士为学生送来学习用品和衣物,这份温暖也将传递到每一个家庭,我们将坚守岗位,决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困而失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