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警方抓获8名在逃人员

 2019/12/13/ 17:0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榆中警方抓获8名在逃人员

  每日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随着涉嫌合同诈骗在逃人员杨某军在宁夏落网,榆中县公安局在“云剑”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已抓获上网逃犯8名,提前完成了目标任务。

  自公安部部署开展“云剑”行动第二阶段追逃工作以来,榆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信息研判,成功抓获在逃人员史某杰。2017年7月至10月间,犯罪嫌疑人史某杰在榆中县城及周边夜间坐车时,以假装摔伤为由,敲诈司机2.2万元现金。

  榆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信息研判抓获在逃人员王某霞。2016年12月至2017年2月间,王某霞以无担保、无抵押、放款快,诈骗学生现金2万余元。

  来紫堡派出所民警通过梳理、研判,在某农产品市场抓获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上网追逃人员李某林。

  榆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信息研判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曹某隆。

  在开展追逃工作的同时,榆中县公安局民警通过登门敦促,3名网上在逃人员主动投案。青城派出所通过多次向犯罪嫌疑人家属做工作,成功劝投在逃人员高某军投案自首。榆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江苏省徐州市成功劝投一名潜逃3年涉嫌故意伤害的在逃人员姚某投案自首。高崖派出所民警通过开展信息搜集和劝投,成功规劝上网在逃人员王某军投案自首。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