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大学十大“校园之星”揭晓

 2019/12/12/ 09: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尤婷婷

兰州大学十大“校园之星”揭晓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为充分展示新时代兰大青年坚守奋斗向未来的精神风貌,经过历时近一个月的推选展示,兰州大学第四届十大“校园之星”日前评选揭晓。

  本次活动旨在将兰州大学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志愿公益、学术科技、创新创业、自立自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等方面表现极为突出的身边榜样进行挖掘、推选、展示,激励全体兰大学子坚守初心、接续奋斗。经通讯匿名评审和现场答辩评选,最终从全校3万余名本科生、研究生中推选出了10名第四届十大“校园之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