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第四届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项目故事分享会举行

 2019/12/06/ 10:3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金露

第四届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项目故事分享会昨日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5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兰州市文明办主办的第四届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项目故事分享会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雁儿湾校区举行。活动由文艺节目、颁发奖项、故事分享三个环节组成。

  由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情景剧《大山里的致富梦》,以大山深处一户贫困家庭为背景,以小见大,深刻反映了精准扶贫为老百姓家庭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舞蹈《爱上未来》和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则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志愿者的朝气和活力,看到了他们热心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

  在颁奖环节,与会领导依次为第四届兰州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的优秀奖、铜奖、银奖以及金奖项目颁发了奖牌,肯定了他们对志愿服务做出的贡献,激励他们以此为动力,不骄不躁,继续努力。

  在优秀项目故事分享环节,《爱的呵护——流产女性关爱项目》、《法育青苗德伴成长——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项目》、《夜空中最亮的星——心智障碍儿童周末艺术小课堂》、《真“心”实“胰”——无偿捐献器官志愿者关怀体系》四个项目的精彩讲述让现场氛围达到高潮,让大家看到了志愿团队坚定踏实的付出。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金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