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水平凉兰州新区举行

 2019/12/06/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白永萍 朱宇鲲 通讯员 唐学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水平凉兰州新区举行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白永萍)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水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为市、县区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紧迫性;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天水市要求,要迅速开展宣讲,让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确保全面覆盖、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全市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将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奋力推动天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宇鲲)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从四个方面作了阐述。这四个方面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平凉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要立足当前抓好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整市脱贫目标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谱写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时代新篇章、新辉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唐学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2月4日下午在兰州新区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傅德印作宣讲报告,并深入兰州新区睿智街道新安社区,同当地群众面对面交流。

  报告会上,傅德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兰州新区要求,以省委宣讲团到兰州新区宣讲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兰州新区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巩固和深化在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方面的改革成果,着力形成一批具有新区特色的“基层之治”,为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