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安宁区金牛街一商铺门头渗漏污水 3楼厕所管道渗漏惹的祸?

 2019/12/06/ 1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金牛街一商铺门头渗漏污水

3楼厕所管道渗漏惹的祸?

  11月28日,安宁区金牛街商业步行街16栋1-1“若然相遇”店铺店主董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从11月15日起,该栋楼3楼一家教育培训机构厕所管道渗漏水,导致10多天来他店铺门头上一直从上往下滴水,污水多次滴到客人身上,严重影响店铺正常经营。董先生更为担心的是,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刚装修不久的门头被冻后,可能会掉下来伤到客人。为此,董先生已与物业和3楼商家多次交涉协商,但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

  记者在现场看到,“若然相遇”店铺门口有一滩水渍,并不断有水滴从店铺门头下方滴落。在二楼和三楼之间的楼梯立面墙上,有被水浸泡的痕迹。董先生说,他的铺面是10月份才装修的。11月15日,他发现店铺门头灯箱被水渗透,后经检查发现,是3楼一家名叫“中公考研”的培训机构厕所渗漏水所致。

  3楼“中公考研”的培训机构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厕所渗漏是从今年供暖开始后出现的,他怀疑厕所渗漏与供暖有关。目前,3楼厕所已停用,并已联系维修部门。该负责人还表示,若检查发现漏水是“中公考研”培训机构厕所管道问题造成的,他们愿承担责任。金牛街商业步行街物业负责人于经理称,她已经协调“中公考研”尽快查找原因进行维修。

  12月4日,记者再次联系董先生了解该问题的解决进展情况时,被告知尚未得到解决。

  帮办记者: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