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交警排查拆解报废车

 2019/12/06/ 10:3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晓刚

七里河交警排查拆解报废车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在持续开展的报废车隐患清零工作中,七里河交警大队紧密排查、百里追踪,深入定西安定区,将达到报废标准的甘AGT919车辆异地执法进行拆解,从源头消除了安全隐患。

  据悉,甘AGT919是该大队清零工作小组重点追踪整治的报废车辆,经过前期长时间大范围的摸排和细心持久的追踪,民警与车辆所有人取得联系,了解到该车已卖到定西安定区。11月28日,民警赶到定西安定区,联系当地派出所寻找车辆实际驾驶人。但是驾驶人来到当地派出所后,却拒不说明车辆去向。经查,原来驾驶人在最近两个月内驾驶车辆违法达75条,惧怕违法行为处理,所以隐瞒车辆位置。后经民警讲明法律法规,最终驾驶人告知了车辆藏匿地点。12月2日,民警在驾驶员协助下找到报废车,对该车予以报废,彻底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晓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