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红古法院助力方大炭素追回150余万欠款

 2019/12/06/ 09: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兰州市红古区人民法院依法强制执行,为方大炭素追回欠款150余万元。

  据悉,此次追回的欠款,系福建省上杭县某公司拖欠方大炭素的货款150余万元,方大炭素于2015年10月将该公司起诉至红古区人民法院,案件胜诉后方大炭素申请强制执行,但该公司一直停产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法院实施多项措施后仍未能有效突破。2019年3月,获悉该公司已恢复生产,方大炭素积极与该公司协商,签订执行和解协议,但该公司仍未按协议履行付款义务,因此方大炭素申请恢复强制执行。

红古法院助力方大炭素追回150余万欠款 回祥 摄

  今年10月份,红古区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张兆鸿亲自带领李舒、张力君两名法官一同前往福建省上杭县,在福建省上杭县地方法庭的配合下对此笔欠款进行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先后查询该公司在福建省当地的多家银行账户,并且在上杭县工商管理局调取该公司相关材料,为本案执行提供了有利证据。

  执行法官一行在上杭县蹲守近7天,多次与该公司负责人沟通交流,但对方百般抵赖,拒绝执行法院生效判决,给强制执行带来了重重困难。10月15日至10月21日,经过近一周的蹲点、协调、调查,执行法官以秉公道、务实事、求和谐的工作态度,赢得了该单位及当地各方的尊重,经过多次沟通后,最终达成共识,对方接受了法院的调解意见,并筹措资金一周内将欠款打到了方大炭素的账上。

  短短7天,红古区人民法院高效、圆满地追回了欠款,充分体现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理念。方大炭素制作锦旗派员前往红古区人民法院致谢。张兆鸿庭长表示,红古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回祥 贾举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