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小西湖派出所获得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2019/12/04/ 10:1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进 特约记者王成军

小西湖派出所获得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公安部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仪式,七里河公安分局榜上有名。

  自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以来,小西湖派出所积极探索新形势下警民共建共治新渠道,组建了“西湖·蓝盾”义警队伍,并依托社区警务室,会同基层力量广泛了解社情民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形成“五联两共”的社区警务模式。通过提升社区警务建设水平,小西湖派出所将警务工作与化解矛盾纠纷、安全防范、信息收集、群众教育和外来人口管理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顺应群众新期待,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有效提升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近年来,小西湖派出所先后荣获公安部先进集体1次,全省优秀基层单位称号3次,荣立集体三等功2次,荣获全市公安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3次,连续10年被评为全区公安系统先进集体;先后有15名民警获得个人嘉奖以上表彰奖励,其中社区民警刘兰香荣获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同时荣立个人二等功。特约记者王成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