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共享单车要“冬休” 请市民及时将车辆放回停车点

 2019/12/04/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艾萍

共享单车要“冬休”

请市民及时将车辆放回停车点

2

  进入冬季后,兰州市民发现路面上的共享单车越来越少了。就此,哈啰出行甘肃区域负责人表示,入冬以后路面易结冰,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哈啰出行减少了单车投放量,将部分车辆回收入库进行集中保养维护,待明年开春气温回暖再进行分批次投放。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希望市民尽量将车辆放回指定停车点,方便运维人员回收,如果有私藏、上私锁的车辆,也请尽量及时送回到路面以便工作人员维护;如果在您生活的小区楼道里有长时间未被使用以及损坏的哈啰单车,也请您在哈啰出行甘肃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联系客服,以便工作人员回收。 文/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艾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