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九州上层观邸小区迟迟不通天然气"追踪 460户业主用上天然气

 2019/12/04/ 10:1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孙建荣

“新房为啥迟迟通不了天然气”追踪 460户业主终于用上天然气啦!

居民们终于用上了天然气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8日,兰州晚报报道了九州上层观邸新小区通不上天然气一事后,引起了市住建局和甘肃昆仑燃气公司的重视。从11月30日起,昆仑燃气组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施工,逐一排查安全隐患。12月2日起,技术人员对小区8号楼、9号楼、10号楼的460户居民集中进行调压点火。12月3日,小区终于通上了天然气。

  “您好,我们是昆仑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这个阀门先打开,连接燃气灶的管子暂时不要接。我们正在逐户排查,有隐患的住户要进行整改,然后再进行调压,看有没有漏气现象。等全部整改符合天然气安装的相关规定后,再通气点火。”12月3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跟随昆仑燃气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采访。为了让业主及时用上天然气,在物业公司人员的带领下,技术人员兵分4路,对10号楼进行逐一排查。记者看到,技术人员对业主进行耐心解释后,将查出的问题记录下来。4路工作人员汇总问题后,通知业主进行整改,此项工作一直持续到当日14时许。随后,技术人员对每户进行了调压。“整个程序每家每户至少要过两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才能通气点火,这都是些细活。”技术人员一边排查一边向记者介绍。记者注意到,工作人员对每个环节都进行了仔细核查,不放过一个盲点。

  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安宁分公司技术办公室甘主任说,他们从上周六开始组织技术人员施工,2日当天点火194户,一直忙到20时许。3日,技术人员对10号楼进行点火。至此,460户居民全部通上了天然气。业主们高兴地说:“昆仑燃气公司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我们终于能用上天然气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文/图

  相关新闻回顾>>>新房为啥迟迟通不了天然气 兰州九州上层观邸小区新业主盼早日点火

  “我们入住快一个月了,做饭只能用电饭锅凑合,取暖的电暖气热度不够,本周末气温要降到零下8摄氏度,要是冻破地暖管道就麻烦了,希望天然气公司早验收早点火,给老百姓带来温暖。”11月27日,九州上层观邸10号楼的部分业主说……【详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