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14岁榆中女孩离家出走 兰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工作人员帮她回家

 2019/12/04/ 1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赵梓伊 见习记者叶满山

怨父母生弟弟疏远了自己 14岁榆中女孩离家出走

兰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工作人员帮她回家

视频截图

扫描二维码 观看完整视频

  12月3日上午10时,在兰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见到离家出走超过15个小时的女儿丁娟娟(化名)后,丁先生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12月3日凌晨3时22分,接兰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报警中心指令,有一名小女孩深夜独自坐在安宁区长风厂附近一银行ATM厅,处警分队队长杨素明当即前往现场。面对杨素明的耐心询问,女孩说自己名叫丁娟娟,今年14岁,家在榆中,却不愿说出家长的姓名和电话。为了保障孩子的人身安全,杨素明将女孩带到了兰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报警中心。

  将女孩安置妥当后,经过与110指挥中心联系得知,榆中县有人报警称自己的女儿于2日上午离家出走。经过比对分析,确认这位报警人就是丁娟娟的父亲丁先生。

  3日上午10时,丁先生来到了兰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他告诉记者,2日上午7时左右,和往常一样,女儿丁娟娟吃过早饭就出门了,但是很快他就接到了学校老师的电话,称女儿并未到校上课,丁先生随即报警。警方通过监控查询到,当天丁娟娟出门后没有去学校,而是来到了榆中县金牛广场,随后乘坐大客车来到了兰州市区,之后出现在兰州西站附近。3日凌晨4时许,丁先生接到了兰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报警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告知他走失的女儿已经找到。

  在父亲来接她之前,丁娟娟拖着哭腔告诉兰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工作人员,自从父母生了弟弟后,对她的关心逐渐减少,加上父亲平时工作很忙,没时间照顾她,就觉得和父亲的关系日渐疏远,于是就有了离家出走的想法。

  工作人员随后对丁娟娟进行了开导和劝慰,同时也叮嘱丁先生,今后要多关心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并与孩子保持良好的沟通。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赵梓伊 见习记者 叶满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