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河口古镇景区荣获2019首届中国金羚奖

 2019/12/04/ 10:1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小雷

河口古镇景区荣获2019首届中国金羚奖

  每日甘肃网12月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小雷)近日,2019首届中国金羚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兰州河口古镇等12个景点上榜。中国金羚奖是由现代旅游业发展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办,腾讯网区域集群、腾讯旅游协办,西部文旅产业联盟等共同发起的。河口镇位于庄浪河、咸水河、黄河交汇处,是古代黄河上游著名的四大渡口之一,现保存明清时期古民居37处200余间,遗存有大量辛店文化、秦汉文化、唐宋文化等痕迹,还有“长最堡”“沙都城”“古烽燧”“明长城”等多处古遗存。如今,镇内钟鼓楼、卧桥、三座城门、四座牌坊、四街十七巷门楼等标志性建筑已还原复建,沿街民居外立面改造修缮如初,成功再现了河口明清民居建筑特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