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召开质量研讨会

 2019/12/04/ 09: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方大炭素公司召开质量研讨会。围绕质量提升主题展开讨论,通过集思广益,为质量把脉开方,完善质量管理,促进质量提升。

  会议首先介绍了该公司近期质量管理情况,针对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从配发货标准、市场调研、强化工艺技术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质量管理措施。

  随后,该公司部分领导及销售、市场管理服务、技术质量、生产工序相关负责人相继发言,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近期质量管理情况,并就完善质量管理建言献策。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质量是企业最大的成本,抓好质量管理关系到企业的长远发展,是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挑战的重要策略之一,不能为了完成产量而降低质量。下一步在工艺操作方面、质量控制点的跟踪管理、原料配方调整等方面还要继续完善提高,练好内功,稳定产品质量,提高产品成品率,将精细化管理体现在质量管理的每一个细节上。

  会议对下一步质量管理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指出了目前在高强电极配方、Ø 450、Ø 600及Ø700电极品牌突破等方面需要改进的地方。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公司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查找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加大工艺制度的执行力度,牢固树立夯实质量管理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基石的理念,从源头找方法、从过程抓管理,实现效益最大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