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现代牧草休闲示范园获批

 2019/12/03/ 11: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兰州新区现代牧草休闲示范园获批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2月2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获悉,兰州新区现代牧草休闲示范园项目土地开发整理正式获批复,全面实施后将为兰州新区新增耕地879.13公顷。

  该项目由兰州新区农投集团负专实施,涉及西岔镇3个村,项目建设总规模1204.17公顷,新增耕地总面积879.13公顷。工程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边坡治理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特色农业为主的农业生态景观区,不仅带动当地农民生产就业,促进周边经济发展,还将为兰州新区快速健康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