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百位“兰州莎莎”用宣传片讲述兰州故事

 2019/12/02/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纪敏

城市形象宣传片 

兰州莎莎 

靓丽登场 

扫码看视频 

  11月29日,由兰州市文联策划摄制的“兰州莎莎”系列公益城市形象宣传片正式与兰州观众见面。

  “兰州莎莎”选取兰州市社会各界上百位优秀女性代表,以微电影和短视频的方式,讲述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热爱兰州、自强不息的美好故事,创新打造兰州市另一张本土名片“一张脸”。

  该片由荣膺中国电影华表奖的文化名家汪小平担任总策划和总导演。用时半年,主创团队在五泉山、中山桥、母亲河、红色景点和交通枢纽等“城市地标”讲述“兰州莎莎”行业代表的精彩故事。该片将通过主流媒体、户外媒体、网络媒体和移动媒体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投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纪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