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打造精品民生工程 榆中县生态创新城项目启动建设

 2019/11/28/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民生在勤,勤则不匮。" 榆中生态创新城作为榆中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该项目于近日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县城整体形象、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该项目工程由央企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

  11月的榆中寒风瑟瑟,然而在中国二冶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建设施工现场施工的场景,却犹如初夏,热火朝天,忙碌万分。数十台挖掘机、推土机及各种运输车辆,往来穿梭,繁忙有序地工作着。自开工以来,建设者们昼夜奋战在工地上,修便道、清地表附着物,为工程顺利进展做好积极准备。

  该项目位于兰州市榆中县三角城乡周前村,总建筑面积约为69603.62㎡,项目安置对象为原三角城村、丁官营村、龚家屲村征地拆迁农户,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楼建筑总高度96.3m,33层;6#楼建筑总高度96.3m,33层;7#楼楼建筑总高度12.6m,3层;幼儿园及地下车库。

  榆中生态创新城这项民生工程,是甘肃省委,省政府"执政为民"宗旨的充分体现,也是兰州市委,市政府实施“一心两翼”战略的重要内容,同时对促进榆中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甘肃绿色发展崛起具有重要的意义。

  榆中项目部负责人黄金波表示,在确保工期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央企优势,根据现场实际优化施工方案,周密安排,规范施工,严把质量关,始终坚持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为引领,以良好的信誉、超值的服务、一流的质量,实现“干一项工程,赢一方信任,交一方朋友,占一片市场”的目标努力前行。(潘雪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