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为“城市美容师”送上173份食用油

 2019/11/28/ 11: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张鹏伟

皋兰县为“城市美容师”送上173份食用油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6日,中共皋兰县委统战部携手皋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县城人民广场开展“情暖寒冬·心系环卫”慰问活动,为城市“美容师”送上173份食用油及冬日的祝福。

  皋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以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隶属于中共皋兰县委统战部管理。

  活动仪式上,县新联会会长陈帆说:“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不分节假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用辛苦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今天这个慰问活动,也是为了表达对这些城市“美容师”的感谢和敬意,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提高环保意识,减少垃圾丢弃,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也希望更多的群众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尊重他们的劳动,支持他们的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努力构建美丽和谐的社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