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甘肃彩陶文化创意产品展在甘肃政法大学开展

 2019/11/28/ 11: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华晓婧

甘肃彩陶文化创意产品展在甘肃政法大学开展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7日上午10点30分,甘肃政法大学艺术学院再出新品,由海妙老师指导完成的“推陶出新”甘肃彩陶文化创意产品展在政法大学阳光厅展出。产品涉及文具、家居、餐具、服装等700多件产品,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去参观。此次展出由该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个班的同学共同完成。

  “彩陶文化是人类文明的胚芽,更是我们中华民族文化发展的起源之一,而甘肃彩陶更是被世界所熟知,”海妙介绍,本次的展览作品主要是以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为目的,以了解甘肃彩陶文化为背景,并为甘肃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同时,邀请相关专业机构进行学生教学成果评定与市场结合,带动创新创业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机会。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晓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