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安宁区齐心协力 将文明风尚保持下去

 2019/11/25/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安宁区齐心协力 将文明风尚保持下去

  “兰州晨报和兰州市文明办推出的‘创文’专刊,真给力!”冬日的清晨,在安宁区景宜家园,一位住户由衷地赞叹。

  当日上午9时许,安宁区委宣传部干部、安宁区创建办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将派送的《兰州晨报》“创文”专刊进行认真整理分配后,一一送到每个派送点。

  在甘肃省科技馆,带孩子来参观的杨女士表示,今天不但在科技馆长了知识,还收获了《兰州晨报》“创文”专刊,这个周末过得真有意义。杨女士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推进,让市民的生活环境更好了,交通也更有秩序了,还需要广大市民齐心协力将文明风尚保持下去。

  在安宁区植物园,已退休的李老先生对记者说:“我是《兰州晨报》的忠实读者,从晨报创刊开始,二十多年来我一直订阅《兰州晨报》。《兰州晨报》与兰州市文明办联合推出‘创文’专刊,对助力兰州市‘创文’工作很有意义,引导更多的市民参与、支持‘创文’工作。”

  李老先生说,兰州市“创文”工作给他最大的感受是生活环境更美了,就拿他每天晨练的兰州植物园来说,硬件、服务各方面都有提升。该园办公室主任陆娟向记者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兰州植物园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整治重点区域卫生、强化补植、提升景观效果,对园内全天候保洁,并按星级标准改造四处公厕,目前园内服务志愿者就有近50位。

  兰州植物园志愿者张超从上大学开始就从事志愿服务工作,虽然已参加工作,但每周仍会抽出时间参加志愿服务。他认为兰州创建文明城市对于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创文”不易,需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关心、支持、参与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努力为“创文”出一份力、增一分光。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