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区城市更靓了 “创文”效果杠杠的

 2019/11/25/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有中

市民在兰州中心咨询台前翻阅《兰州晨报》“创文”专刊。

  11月24日,在兰州西站候车大厅里,旅客们正在阅读当日的《兰州晨报》“创文”专刊。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有中 摄

  上午10时30分,冬日的兰州西站,旅客们来去匆匆。来自西站街道的志愿者正在西站候车大厅门前进行“创文”宣传,并发放当日的《兰州晨报》创文专刊。

  在候车大厅里,旅客几乎人手一份《兰州晨报》创文专刊,就连平时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也都放下了手机认真翻阅报纸。“我在国外上学,每次回到家乡兰州,发现她都会变个样。”孙向央同学说,记得之前,兰州市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小广告,随地乱丢垃圾的现象也是屡见不鲜,如今虽然“创文”尚未成功,但“创文”效果却是“杠杠的”。

  孙向央拿着《兰州晨报》创文专刊说:有了这份报纸,就可以让国外的同学们见识见识我家乡的美景与文化啦!

  周末的省博物馆可谓人头攒动。当日上午,志愿者来到了省博物馆,他们分为两批,一批协助省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客流的疏导,一批则在省博物馆入口处设置宣传台,发放“创文”宣传册和《兰州晨报》创建文明城市专刊。

  “《兰州晨报》近期改版后非常不错,内容既贴近老年人,也适合少年儿童阅读。”带着孙子来省博物馆参观的刘爷爷对记者说道。他的孙子则坐在一旁翻看着《兰州晨报》少儿周刊“少年派”漫画版面。对于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刘爷爷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兰州能够成为文明城市,但最主要的还是要坚持下去,不断改善老百姓的居住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舒适度。”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有中

首页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