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20多万群众11月21日起用上天然气

 2019/11/22/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继培 梁峡林

榆中20多万群众昨起用上天然气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继培 梁峡林)11月21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举行榆中县城天然气供气项目建成并点火投运仪式。这标志着覆盖和平、定远、榆中县城,并以此为主骨架的榆中县管道天然气供气网络初步形成,榆中县城也正式迈入天然气时代。至此,榆中县20多万群众用上了清洁高效的天然气能源。

  2010年,为有效治理兰州地区大气污染,大力推广使用清洁能源,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先后从东岗立交桥以东开始,逐步推进东金公路沿线、东平大道沿线(东岗至和平)、和平片区、定远片区以及榆中县城等多个片区的天然气管网建设工程。经过9年多的努力,已基本实现了由西向东的“三步走”发展设想:和平片区2012年12月通气点火,定远片区2015年11月实现通气点火。榆中县城天然气利用项目于2016年全面开工建设,克服了燃气管道穿越宝兰客专铁路等难点工程,它的顺利点火将惠及榆中县20多万群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