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7户村民想捐赠3万斤紫甘蓝 需要的机构可致电登记

 2019/11/22/ 15:2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曾梧桐

7户村民想捐赠3万斤紫甘蓝 需要的机构可致电登记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你们开展的爱心萝卜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也想捐赠自家种的紫甘蓝!”11月21日上午,正当爱心萝卜捐赠活动火热进行之时,榆中县新营乡桦岭村蒋家社村民代光华来电称,他跟6户邻居家共有3万斤紫甘蓝,想全部捐赠给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平台,免费发放给需要的群体分享!

  榆中县新营乡桦岭村地处山区,11月初,得知该村村民急需过冬衣物后,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组成爱心团队,给百余户村民送去了数百件毛衣、外套等物品。此次爱心捐赠让桦岭村部分村民与两家公益机构的志愿者团队结下了深情厚谊。

  11月21日上午,正当韦营乡农户甘少毅与小草爱心微公益、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共同发起的爱心萝卜捐赠活动火热进行时,桦岭村蒋家社村民代光华致电两家公益机构志愿者称,连日来,他们从手机上看到爱心萝卜捐赠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我也想通过你们为城市里的困难群体献一份爱心,我家有几亩地的紫甘蓝,如果有人需要的话,就请免费拉走吧!”

  代光华告诉记者,得知他要把自家的紫甘蓝无偿捐赠给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发放给城市需要的群体的情况后,邻居张国平、刘如库、王永录、张自财、张正平、张国喜6位村民甚是激动。经与家人协商,他们决定免费捐赠自家的紫甘蓝。据初步统计,以上7户村民共计划捐赠紫甘蓝3万斤。

  按照约定,所捐菜品的受益对象由受委托的两家公益机构负责联系,并协调解决蔬菜的采挖、拉运。为了及时将该批紫甘蓝免费分发给需要的群体,受益群体征集从11月21日下午4时展开,菜品的具体发放由预约者(单位、机构均可)自主负责,请需要的机构和单位尽快拨打电话预约,数量有限,约完即止。

  爱心紫甘蓝捐赠预约电话:17794266761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