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兰州92号汽油每升涨至6.65元

 2019/11/19/ 11:2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王星明

兰州92号汽油每升涨至6.65元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8日,国家发改委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11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70元和65元。调价后,兰州92号汽油每升涨至6.65元,95号汽油每升涨至7.11元,0号柴油每升涨至6.29元。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2月2日24时开启,国内多家资讯公司预计,下一轮调价搁浅或小涨概率较大。

  本计价周期,国际原油呈现震荡走势,国内原油变化率始终处于正值区间。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迎来“三连涨”。卓创资讯数据显示,经过本轮调价,本年度国内成品油已经历23次调价,其中13次上调,7次下调,3次搁浅。涨跌互抵后,汽油累计上调幅度达390元/吨,柴油累计上调幅度达395元/吨,折合成升价,92号汽油累计上调0.31元,0号柴油累计上调0.34元。

  在本次调价政策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升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多花2.5元,出行成本小幅增加。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升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增加4元左右。物流行业支出成本出现增长,以月跑10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38升的斯太尔重型卡车为例,未来半个月内,单辆车的燃油成本将增加114元左右。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