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11月“兰州好人”投票、公示开始

 2019/11/15/ 1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琼

11月“兰州好人”投票、公示开始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琼)11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了解到,由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的15位“兰州好人”候选人于本月14日至18日开始投票并进行公示。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关注兰州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在“兰州好人”专题页面上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下载“文明兰州”手机客户端进行投票。公示期间,接受群众监督,监督电话:8423825。

  11月份入围参评公示的“兰州好人”候选人分别是——“助人为乐”好人候选人:田海兴、刘荣刚、刘菊英、杨艳卓、张向鹏、张丽英、鲁羿江;“敬业奉献”好人候选人:万红、王国礼、金芳、胡建军、郭清楼、康明荣;“孝老爱亲”好人候选人:韩珍;“见义勇为”好人候选人:谈应勇。

  据悉,2019年11月份“月评十佳,年评百佳”兰州好人活动于本月初启动,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发掘、收集、报送涌现的好人好事。市文明办对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先电话告知,后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邮寄或直送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