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携号转网来啦 这几个问题兰州人最关心

 2019/11/15/ 10:3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刘宇玮 周言文 安周霜 费勇玮

携号转网来啦 这几个问题兰州人最关心 

扫二维码了解详情

  每日甘肃网11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宇玮 周言文 安周霜 费勇玮)11月11日,工信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记者从省内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了解到,11月10日前,三大运营商已按照工信部提出的“确保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的要求”圆满完成携号转网各项准备工作。

  目前,该业务处在试运营阶段,不少市民都对此表示了关注。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发现,资费问题、网络流量、绑定业务和信息安全等成为了市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市民雷先生:“携号转网很早就听说了,我更加关注的是,转网有没有手续费?而且,现在手机号绑定了支付宝、银行卡等,携号转网是否需要重新验证办理;要是想进行相关套餐转移,有没有要求?不管怎样,都希望运营商能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服务百姓,为居民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对于常年在外工作的安先生来说,通话信号是他最为关注的,“因为常年在工程上,有时候信号不好,联系不方便,所以要是信号可以增强和稳定,携号转网可以一试。”

  在众多的年轻市民中,网络流量是大家最为关心的,网速更快,流量资费更低的希望出现频率最高。

  当然,也有不少市民表示携号转网是好事,让大家有了更多的选择,但已经习惯了目前的使用,还是会继续做一名“忠实粉丝”。

  扫码看视频,疑问请留言。携号转网正式实施后,我们将进行详细报道,为大家解疑答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