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方大炭素配合红古区警方完成2019河湟之旅·红古半程马拉松赛安保工作

 2019/11/15/ 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备受关注的2019河湟之旅·红古半程马拉松赛于11月10日在红古区海石湾镇落幕。赛事期间,方大炭素派出近30名精兵强将参加“红马”赛安保工作,协助红古警方完成大赛安保任务,赢得赛事组委会及兰州市公安局红古公安分局的一致好评。

  11月8日,方大炭素保卫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由红古公安分局召开的“红马”赛安保工作部署会,认真听取了分局领导对“红马”赛提出的相关安保要求。为了确保此次赛事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保卫部负责人在会后及时召集安保执勤人员进行动员和部署,抽调人员参加此次大型活动的联合安保任务。

  11月10日清晨7:30时,方大炭素执勤安保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不能阻挡安保人员的热情,大家井然有序地根据各分队负责人的安排,进行人员定岗、定位、定人。执勤安保过程中,他们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赛事区域各执勤点,认真履职尽责,克服了执勤时间长、执勤区域广等困难,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规范执勤、热情服务,赢得赛事组委会及红古公安分局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的安保执勤任务。赛事结束后,该公司安保执勤队员们仍留在现场,协助处理赛后收尾工作,充分展示了方大炭素保卫队伍的良好形象。  (杨映军 张岩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