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兰钢小区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9/11/15/ 0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这黄河文化、丝路文化、中原文化与西域文化的重要交汇地带—兰州,中国二冶肩负起了建设如意新甘肃的重要使命任务。11月10日,由中国二冶承建的兰州市城关区兰钢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兰州市城关区又一座民生工程将矗立在美丽的黄河之畔。

  2019年6月20日,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兰州市城关区兰钢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住宅)一标段工程项目。中标后,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项目,充分发扬央企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强劲优势,积极筹备项目部组建、项目部办公区域建设、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及各项施工方案的编制,经过社会各界和同行业的大力支持,项目前期筹备已完善,现已正式开工建设,用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理念,彰显了央企人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兰钢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东岗B691-1#规划路以东、B663#规划路以南、嘉峪关西路以北。项目一标段工程内容为1#综合住宅楼、2#住宅楼、地下车库及人防。总建筑面积 46939.32㎡。1#综合住宅楼地上6层建筑面积4974.23㎡,地下3层建筑面积2800.41㎡,高度20.5m;2#住宅楼地上24 层建筑面积27255.19㎡,地下3层建筑面积3215.97㎡,高度74.3m;地下车库及人防建筑面积8693.52㎡;概算投资约13160万元。

  项目建成后可改善兰州市城关区的人居环境,提升兰州市城关区品味,促进城关区存量土地的有效利用,节约兰州市宝贵的土地资源,为城市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二冶对该项目的施工建设,是中国二冶在工程建设行业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体现。在后续施工中,中国二冶将秉承“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积极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科学组织、细致安排、抓标化管理、全力以赴、安全优质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为兰州市城关区的民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为提升甘肃省形象贡献央企力量。(吕佳豪  李尊宝)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