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首届整体软装团购文化节在新区举办

 2019/11/14/ 15: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兰州首届整体软装团购文化节将于11月11日-11月24日在兰州新区红星美凯龙西广场一楼图迈云栖文化软装设计体验中心举行。

  据了解,整体文化软装设计是相对于房屋本身的空间生活美学提出来的,是视觉空间整体的色彩搭配与生活美学的专业设计呈现。它对现代室内空间起到了烘托室内气氛、创造环境风格意境、丰富空间层次感等作用,简单地说就是从素颜变成高颜值。整体软装包括全屋家具、沙发、床品、窗帘、灯饰、装饰品、客卧地毯、花艺等,最终使整体空间色彩搭配更协调、更舒适、更具设计感、更有文化品位。

  作为兰州首家文化软装整体设计公司,图迈云栖填补了文化软装在甘肃市场的空白。图迈云栖旗下的图迈云栖文化软装设计体验中心,集全案设计、文化定位、视觉艺术、家具等整体软装统一配套服务。图迈云栖软装设计公司源自于广东深圳,依托粤港前沿的原创设计理念及团队、广东优质的家居建材工厂直供等优势,用领先的广东服务理念、标准化的工艺、透明的价格,形成完善的服务体系,引领并带动装饰装修产业升级。

  与传统的装修行业相比,图迈云栖文化软装公司以品质为首,将文化、精神文明及生活方式融入设计中,深入研究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关系,为用户提供品质、品位、时尚、舒适、个性的生活方式选择,能为用户解决的是,将传统装修设计、主材、家具、窗帘、灯饰、饰品、生活用品等自行采购相分离的家居装修模式,改变为从用户自身审美取向、文化提炼、文化内涵提炼、视觉调性统一、家居家饰用品与整体装修风格相匹配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用户节省人力、财力及精力,让用户的家居场景有格调、有性格,提升用户的家居场景使用舒适度、享受性,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品质的向往。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整体软装团购文化节期间,预交订金1111元的前20名享受以下家装特惠:兰州首家尊享0手续费0利率家装贷;金牌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设计方案;预交定金即送精美礼品;签订合同乐享豪华双人双飞国内外游。主办方对本次团购价全年保价,如有买贵,差价百倍返还。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